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

心靈深處交談

標題 因緣隨風而飄散-1080110
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(2019-01-10 10:48:37) IP 36.231.56.236
內容 因緣隨風而飄散1080110

世俗凡人總是在極度無助的時候、一心妄想祈求天求地求人、希望有貴人能夠隨時出現、化解本身所遇到的難關、能夠再度東山再起。

 

當貴人出現而協助解決了一切的困境後、又是生龍活虎的模樣、自由自在而沒有煩惱、談天說地倒也快活、逐漸沉醉在放逸隨心如意的境界中、大頭症也就出現了、感覺自己已經又壯大了、呼風喚雨、獨自可以化解一切疑難雜症、劍指天下、唯我獨尊、不可一世、友情已經不算什麼了。

 

地球是圓的、做人總要留個後路、有一天一定會再相遇的、肯定還會遇到難題的、當人還是需要別人的協助過難關時、如果當初就自絕後路、沒想到有一天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夠過關、到時候如何面對這個難堪的情況?

 

眾生的無明、因無善智慧、目光太淺顯、顧前不顧後、沒有想太多、世事難預料、總是有起伏、孤掌難撐天、平時廣結緣、當遇急難時、需要善因緣、自然善緣來、能解萬千苦、心當牢記恩、隨時善待人、再起善因緣、廣積諸福德、龍天善神佑、金剛護法齊、斷滅諸無明、不生大我慢、不起差別相、不生分別心、一切皆平等、累積善法緣、明心能見性、找回自本心、還其本面目、究竟可解脫。

 

鄭老師隨緣說緣互相勉勵






回上頁